要闻

三峡集团调研组来津
深入对接长江大保护相关工作

2019-12-09 09:10    来源:江津日报
2019-12-09 19-3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陈婷)12月6日,三峡集团副总工程师、战略发展部主任李斌,长江环保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世平一行来津调研合作项目,对接长江大保护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副区长吴晓琳等参加活动。

当天,调研组一行前往李市小溪管网建设工程项目、白沙驴子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江记酒庄等地,听取了各项目概况和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共抓长江大保护、进一步落实双方战略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自签订《共抓长江大保护合作框架协议》以来,我区综合各镇街实际、长江干流、支流水环境治理情况,策划了现状污水管网检测、清淤及修复、净水厂站建设、河道水环境综合治理、智慧水务等一批长江生态环境保护项目,与三峡集团进行合作推进。李市小溪管网建设工程、白沙驴子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等部分项目已正式启动建设。

调研组表示,三峡集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入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高标准、高起点谋划先行先试项目,全力加快项目推进。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拓宽领域、创新模式,进一步在水环境治理、旅游产品开发等方面开展合作,加快推进长江大保护项目早日见效,做到还江于民、还岸于民、还景于民,让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更好地惠及长江两岸人民。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12-09 09:10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