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毛平主持召开蓝天保卫战攻坚工作专题会时强调
精细管理 精准调度 全力以赴守住每一个蓝天

2019-12-17 09:16    来源:江津网
2019-12-17 19-3

江津网讯(记者 涂普健 苏展)12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主持召开2019年秋冬季蓝天保卫战攻坚工作专题会议时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充分认清当前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找准抓住主要问题、关键环节,推进污染防治精细管理、精准调度,全力以赴守住每一个蓝天,确保完成蓝天保卫战全年目标任务。

毛平在讲话时指出,大气污染防治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事关营商环境质量、事关城市整体形象。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有力举措,加强对工业废气、扬尘渣土、餐饮油烟、汽车尾气、秸秆焚烧等污染源的管控治理,形成推进污染防治攻坚的强大合力。要加强空气质量预报预警,细化明确应急减排措施清单,确保做到预报预警提前,应急响应及时,减排措施有力。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科学制定大气污染长效治理计划,明确污染防治时间表、路线图,打出一套源头治理、标本兼治的“组合拳”。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许京梦  2019-12-17 09:16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