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

2019-12-18 09:08    来源:江津网
2019-12-18 19-3

江津网12月18日讯(记者 易志慧 贺奎)人大代表的选举过程不仅是选民行使权力的过程,也是有力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和直面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好时机。12月17日,江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大军以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来到支坪花铺选区,参加江津区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出席见面会。

石诗龙指出,按照规定,正式候选人确定后,到选区投票日前组织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介绍候选人情况,回答选民提问,这是践行宪法的具体行动,是对广大选民的充分尊重,是代表候选人选举之前的必经程序。他强调,广大选民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下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正式候选人当选后,要积极为民代言、办事、服务,做群众满意的代表;正式候选人要结合代表身份,积极担当作为,为江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见面会上,唐大军就当选后如何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更好地为群众服务等作出庄严承诺。他表示,要严格按照《宪法》《代表法》等法律法规要求,以对广大选民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用心办好民生实事,当好群众“代言人”,当好群众的“服务员”。作为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要把两种身份结合起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反映并解决群众的焦点难点热点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不辜负广大选民的厚望和重托。

在选民提问环节,唐大军认真倾听了选民代表们关心的使用移民后期扶持资金整治改善人居环境、还房集中统一硬化住宅屋檐边、高速路下道口交通堵塞等问题进行作答。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胡佳兴  2019-12-18 09:08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