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政协委员年终视察第三分团 为农业农村发展建言献策

2019-12-20 17:40    来源:江津网
2019-12-20 19-3

江津网12月20讯(记者 贺宝胜 陈玲)今日,区政协委员年终视察第三分团深入先锋镇,重点围绕特色农业发展,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等进行专题视察。

当日,区政协委员们首先视察了位于现代农业园鹤山坪片区的津地禾蔬菜基地。该基地占地面积500余亩,是集猪、牛、鱼、鸡养殖,水果、蔬菜种植为一体的田园观光、农事体验、休闲娱乐综合性主题乐园。视察组重点察看了该基地的生态蔬菜育苗、生态水果生产、生态养殖、农产品加工仓储等区域,并为该基地未来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区政协委员们又来到位于保坪村1组的新湾大院。该大院有农户56人,房屋15栋,是我区乡村振兴试验示范区第一批示范整治院落。视察组重点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等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

此外,区政协委员们还前往了雨仙湖水库、归来果业等地进行视察。视察组对鹤山坪农旅融合发展区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委员们指出农业、农村、农民问题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农业产业化是“三农”工作的重要抓手,要以创建国家现代农业园为契机,全力以赴推动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要理顺自身独特优势,深入挖掘农业产业特色,完善壮大产业链条,全面促进产业园升级,确保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成功。

区领导欧应刚参加视察活动。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许京梦  2019-12-20 17:40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