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毛平与万达地产集团重庆城市公司负责人座谈

2019-12-23 09:23    来源:江津网
2019-12-23 19-3

江津网讯(记者 贺宝胜 施婉莹 )12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会见万达地产集团重庆城市公司总经理袁林一行,就万达广场暨城市综合体项目设计进行座谈。

万达集团作为全国商业地产开发的龙头企业,旗下拥有万达广场、万达影城、万达酒店、万达文化旅游城、万达宝贝王等多个知名品牌。入驻我区的万达广场暨城市综合体项目,商业购物中心建设面积约13万平方米,商业街及公寓建设面积约6万平方米,总建设期为5年。目前,万达集团正快速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形成了初步设计方案。

毛平在交流中指出,万达集团在商业地产开发、城市综合体建设上创造了许多成功案例,拥有丰富的经营经验,相信万达集团的入驻,能助推江津更好地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他希望万达集团坚定信心,抓紧推进项目设计,进一步完善商场功能、优化交通组织、丰富新技术应用,助推江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毛平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与万达集团强化对接,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共同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副区长吴晓琳参加座谈。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12-23 09:23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