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积极搭建人才交流平台 江津区成立“新专联”

2019-12-25 10:21    来源:江津网
2019-12-25 19-3

活动现场。记者 施婉莹 摄

江津网12月25日讯(记者 易志慧 施婉莹)昨日,江津区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标志着江津区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合会(简称“新专联”)正式成立。

会议审议通过了《江津区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合会章程》(草案),审议通过了《江津区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会议决议》(草案)。会议选举产生了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吴嘉斌当选江津区“新专联”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目前,江津区“新专联”有会员50名,主要由民营企业及外资企业的中高级管理和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者、新媒体从业人员等社会新阶层代表人士组成。“新专联”是具有统战性、联谊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由江津区委统战部负责业务指导和管理,是江津区委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和纽带。

会议要求,“新专联”要肩负起职责和使命,积极搭建平台,努力打造具有活力的会员之家;要发挥好人才培养和推荐使用的主要渠道作用,培养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认同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要突出工作重点,注重工作实效,创新工作思路和载体,把活动开展起来,把作用发挥起来,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推动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江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利为江津区“新专联”授牌,江津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江津区委主委李祖琪代表统战系统单位致辞。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12-25 10:21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