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获全国性奖项27个!今年江津老体协收获满满!

2019-12-26 16:56    来源:江津网
2019-12-26 19-3

会议现场。 记者 罗美慧 摄

江津网12月26日讯(记者 易志慧 罗美慧)今日,江津区2019年老年体育协会年度工作会在区体育馆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江津参加全国老年交流活动取得佳绩,获得奖项创历史新高。

2019年区老体协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促进了全区老年人体育事业的发展。数据统计,今年我区参加国家老体协举办的比赛获优胜奖20个,道德风尚奖5个,创新奖2个;参加重庆市老体协举办的比赛获优胜奖17个;参加市老年人体育健身创新项目获最佳编排奖2个。

“今年,江津参加全国老年交流活动取得佳绩。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0月,我区已向中国老体协会申办全国健身球操比赛,如申办成功,将是我们全区老年朋友的大喜事。”区老体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明年将继续开展健步走、风筝、气排球、广场操舞等26项老体活动,丰富老年人生活,让老年人生活更健康幸福。

会上还为符合命名“健康江津、活力江津、全民健身示范村”的单位发牌,并表彰了2019年度“最佳组织奖”、“优秀组织奖”等先进集体和个人。

老同志郑林华、杨泗海、陈德伟、王忠德、丁仁碧、周开友、何泽智参加会议。

符合命名“健康江津、活力江津、全民健身示范村”的单位:

重庆市江津区白沙镇石坝社区

重庆市江津区朱杨镇振兴社区

重庆市江津区吴滩镇邢家村

重庆市江津区西湖镇西泉村

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花铺社区

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双溪社区

重庆市江津区几江街道德胜社区

重庆市江津区鼎山街道东门社区

重庆市江津区嘉平镇清平社区

2019年度重庆市江津区老年体育工作

“最佳组织奖”获奖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几江街道、鼎山街道、双福街道、油溪镇、吴滩镇、石门镇、朱杨镇、石蟆镇、永兴镇、白沙镇、慈云镇、蔡家镇、嘉平镇、四面山镇、先锋镇、支坪镇、西湖镇、柏林镇、区委机关、区委党校、民政局、财政局、实验中学、江津中学、农委、人力社保局、经信委、交通局、卫健委、林业局、老年大学、健身球操专委会、艺体专委会、太极拳(剑)专委会、门球专委会、乒乓球专委会、气排球专委会、彩霞艺术团。

2019年度重庆市江津区老年体育工作

“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德感街道、李市镇、龙华镇、珞璜镇、杜市镇、中山镇、四屏镇、贾嗣镇、区委办、区府办、教委、水利局、金桥公司、税务局、规资局、生态环境局、畜牧局、羽毛球专委会、自行车运动专委会、风筝专委会。

江津区健康老人名单

经信委:罗 樵 永兴镇周作其 民政局任清尧

蔡家镇谢生明 慈云镇杨治章 夏坝镇刘世金

柏林镇苏祖和 珞璜镇幸善良 朱杨镇杨平章

农 委江在英 石蟆镇向学财 李市镇邱坦银

嘉平镇许定书 塘河镇汪炳臣 吴滩镇李大成

支坪镇李克良 林业局黎宗德 白沙镇代啟荣

财政局周绍荣 交通局王增辉 西湖镇张德容

中山镇唐维德 油溪镇韩泽纪 鼎山街道韩启钦

德感街道 谢淮洲 实验中学杨治良 贾嗣镇彭国强

双福街道钱永业 人力社保局邓新福 石门镇曹泽香

区委机关杨镇华 四面山镇陈朝阳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12-26 16:56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