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程志毅在检查安全工作时强调
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
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2019-12-27 09:22    来源:江津网
2019-12-27 19-3

江津网讯(记者 易志慧  于思童)12月25日,区委书记程志毅深入烟花爆竹仓库、建筑施工场地等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较大以上事故、严控一般事故,坚决保持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在烟花爆竹集团江渝有限公司白沙配送中心仓库,程志毅走进仓库,仔细察看了企业的仓储、管理等情况,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在区第二人民医院扩建工程施工现场,程志毅详细了解施工安全管理相关情况,要求施工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程志毅指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全区上下要以时刻放不下心的态度,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狠抓薄弱环节和重点领域,切实把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企业、每个环节和每个岗位,消除监管盲区、堵塞管理漏洞;各企业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高度重视安全隐患排查和信息报送,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程志毅强调,要深入开展全区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领域和核心环节,重点整治交通运输、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建筑施工、消防、食品药品等行业领域问题隐患,坚持立查立改、边查边改,进一步完善隐患排查整改闭环管理机制,落实隐患排查治理职责,及时发现和消除事故隐患,确保隐患整治落实到位。

区领导段祥、杨永芳参加检查。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12-27 09:22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