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边查边改立行立改 江津区政协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2019-12-27 15:27    来源:江津网
2019-12-27 19-3

江津网12月27日讯(记者 涂普健 施婉莹)昨日,江津区政协党组暨机关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召开。会议通报了江津区政协党组暨机关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并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今年以来,江津区政协坚持开门搞主题教育,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立电子邮箱和意见箱等形式,广泛征求群众和各界别的意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收集到问题33个。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制定《问题整改责任分工清单》,逐项明确整改措施、整改目标、整改时限、牵头领导、责任部门等要求,逐一明确整治责任、完成时限和任务要求,在真抓真改上下功夫,促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身体力行持续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用有力有为的履职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更好展示新时代政协工作新风采,塑造江津政协新形象。

江津区政协副主席杜长志、涂景洪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12-27 15:27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