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全国年度最佳!江津又上榜啦!

2019-12-29 11:03    来源:江津网
2019-12-29 19-3

颁奖现场。

江津网12月29日讯(记者 贺宝胜 郑江黎 通讯员 钟捷)12月26日至27日,第七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海南省三亚市举办。记者获悉,有着“旅游奥斯卡”之称的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也在会上公布,榜单共推选出十二大奖项,江津区荣获“2019中国旅游影响力年度县”。

活动现场。

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是经文化和旅游部批准,由中国旅游报社、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聚焦产业热点,树立行业发展标杆,评选旅游优秀地区城市,推介先进一流运营理念。

获奖证书。

本届年会以“融合驱动创新 传播赋能升级”为主题,梳理和总结2019年度全国旅游产业发展成果,通过研讨交流、年度发布、推介洽谈等环节,展望2020年产业发展趋势,力促各界深入交流合作,助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现场颁奖。

2019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秉承公开、公平、公正、专业的原则,是通过全国范围的项目征集、大数据监测与分析、专业评价等方式和程序,历时一个多月严格筛选而产生的。其中,江津区荣获“2019中国旅游影响力年度区”。

四面山风光

江津是风景名胜之乡,旅游资源得天独厚。位于江津区域南端渝、川、黔结合部的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四面山,以森林为基调,以丹霞地貌为特色,以水景为亮点,绵亘百里,四面飞瀑。此外,江津还拥有聂荣臻元帅陈列馆、陈独秀旧居等14处国家A级景区景点;拥有5个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其数量在全国区县中名列前茅;拥有5座中国传统村落、1条重庆市历史文化名街区。

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江津四面山

近年来,江津充分利用文旅融合资源成功举办“中山千米长宴”“四面山七夕东方爱情节”“四面山生态五项国际挑战赛”“滨江城市铁人三项赛”等赛事活动,白沙元宵节、永兴“金色黄庄菜花节”等乡村文旅融合项目,吸引着各方游客前来体验。

会龙庄

区文旅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江津区将继续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改革步伐,紧紧围绕“四面山水·人文江津”的形象定位,以全域旅游发展为主线,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业,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皓  2019-12-29 11:03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