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啦!今天江津先锋好闹热!

来源:江津网    2020-01-15 16:57

春回大地椒乡美,节至人间万象新。

今日上午,江津区先锋镇欢歌笑语,热闹非凡,该镇第十届“椒乡之歌”文艺汇演暨“爱心扶志,消费扶贫”活动在这里激情上演, 吸引了上千群众驻足观看,共迎新春。

“椒乡之歌”文艺汇演是先锋镇群众文化活动的特色品牌,已举办了九届。与往年的文艺汇演不同,此次汇演开始前,该镇还组织了消费扶贫农产品展销活动,柑橘、土鸡蛋、跑山鸡、富硒米……各种品质优秀、价格优惠的“土货”吸引了市民竞相购买。

开场舞《张灯结彩》

舞蹈《看山看水看中国》

舞蹈《阿西里西》

舞蹈《共筑中国梦》

小品《社区新事》

武术《盛世雄风》

舞蹈《我和我的祖国》

川剧《求药方》

文艺汇演在欢快的开场舞《张灯结彩》中拉开序幕。随后,舞蹈《看山看水看中国》、《阿西里西》、《我和我的祖国》、《共筑中国梦》展现了先锋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祖国的祝福;小品《社区新事》则体现了新农村的精神面貌;武术《盛世雄风》、川剧《求药方》、快板《垃圾分类我先行》……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时博得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

快板《垃圾分类我先行》

“今年的演出比往年更好看,处处都展现了先锋镇新农村人居环境的变化和文明淳朴的乡风民风。”群众徐仲方高兴地说。

“最美先锋人”颁奖

“最美庭院”颁奖

“脱贫示范户”颁奖

“新乡贤典范”颁奖

垃圾分类有奖知识问答

演出现场,先锋镇还举行了2019年度“最美先锋人”、“最美庭院”、“新乡贤典范”、“脱贫示范户”颁奖仪式和垃圾分类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责任编辑:罗梅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