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安逸!500江津市民收到别样新春贺礼

来源:江津网    2020-01-18 21:41

仔细欣赏春联佳作。记者 于思童 摄

江津网1月18日讯(记者 于思童)金猪辞旧岁,瑞鼠迎春来。今日下午,江津区玫瑰园广场格外热闹,这里正在举行“迎新春 送春联”公益活动,500名江津市民拿到了充满浓浓祝福的公益春联。

区萨克斯协会会员现场演绎经典曲目。记者 于思童 摄

本次活动由重庆向阳文化用品有限公司主办,区书法家协会、区萨克斯协会承办。旨在新春佳节将至之际丰富市民文化生活,营造新年浓情氛围,弘扬春联这一具有特色的传统文化。

春联免费拿祝福送到家。记者 于思童 摄

“哇,写得好棒,这幅春联可以送给我吗?”活动现场,各位来自区书法协会的大咖们现场写联,一撇一捺都是韵味,一字一句皆是祝福,过往的市民纷纷驻足,不禁对各位书法家的“功力”赞不绝口,主办方提供的500幅春联纸待书法家们全部书写完成后全部送给了过往的市民,现场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

过往市民纷纷驻足观看。记者 于思童 摄

随后,来自区萨克斯协会的10余名协会会员在现场演奏起了《月光曲》、《爱我中华》、《湖边的孔雀》等经典曲目,围观市民一边欣赏着春联佳作,一边听着悦耳的音乐,好一派名副其实的视听盛宴。

饱含祝福的春联成为玫瑰园广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记者 于思童 摄

“今天这趟门出来得太超值了,我回去就要贴上今天拿到的春联,把美好的寓意送给家人们。”市民孙浩楠表示。

责任编辑:赖流英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