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家镇春晚好精彩 红红火火迎新春

来源:江津网    2020-01-21 12:02

《时代节奏》。 记者 龙雨馨 摄

江津网1月21日讯(记者 龙雨馨)清溪旖旎美,猫山富硒扬。昨晚,蔡家镇“诗韵满山乡 筑梦新时代”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江津六中浓情上演。来自全镇11个村社区的2500多名观众欢聚一堂,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满怀希翼迎接2020农历新年的到来。

《欢天喜地》。 特约记者 侯祥 摄

整场晚会气氛浓厚、欢庆祥和,2000个观众位置座无虚席,室外的严寒也挡不住人们内心的喜悦和掌声的热烈。晚会以自编自演的节目为主,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开场舞《中国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歌曲串烧》唱得人们心中暖意融融,小品《脱贫书记》讲述了群众身边的扶贫故事,把准脱贫攻坚时代脉搏,生动展现了扶贫工作的点滴成绩,由蔡家镇机关带来的诗词朗诵饱含深情,博得了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小品《扶贫书记》。 记者 龙雨馨 摄

持续近3个小时的联欢晚会,好戏连台、内容丰富、精彩不断,为全镇人民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今年春晚的演出非常精彩,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蔡家翻天覆地的新变化!”大龙村居民刘大爷高兴地说。

开场舞《中国年》。 记者 龙雨馨 摄

据了解, 2019年蔡家镇猫山樱博园定植花木20多万株,清溪沟生态艺术公园完成项目规划评审,并成功创建“中华诗词之乡”,蔡家镇“吃新”文化旅游节接待游客4.2万人,创收500余万元,成功入选“中国农民丰收节”100个乡村文化活动。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杂技《太空漫步》。 特约记者 侯祥 摄

歌曲串烧。 记者 龙雨馨 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现场观众嗨翻天。 记者 龙雨馨 摄

蔡家镇2020年迎春文艺晚会。 记者 龙雨馨 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诗词朗诵。 记者 龙雨馨 摄

责任编辑:罗梅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