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元的生活必需品送到手中 “温暖”在群众心中

来源:江津网    2020-01-21 15:37

点击上图查看视频

江津网1月21日讯(记者 王吉庆)年关来临,困难群众过得好不好?一直是江津区中山镇党政班子心中的牵挂。20日,中山镇开展2020年春节集中慰问活动,并准备了食用油、大米等价值4万余元的生活必需品,为当地群众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慰问区人大代表江家声(右二)。记者 王吉庆 摄

活动中,该镇党政班子成员先后走访慰问人大代表、贫困党员、离退休干部、低保五保对象、受灾困难群众、建卡贫困户以及其他困难群众等,共计206户。走访中,班子成员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品或慰问金,每到一处,班子成员都与群众面对面恳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

慰问全国诚实守信模范方联海子女。记者 王吉庆 摄

据了解,每年岁末年初,中山镇都会举办“情暖中山”慰问活动,向该镇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关爱。同时,该镇不断拓宽帮扶渠道、方式和方法,授之以渔,帮助结对帮扶的困难户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走上致富路。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