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成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02-15 23:19

江津日报讯(记者 廖洋)2月15日,区政协主席王君成来到区妇幼保健院,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并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自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战役打响以来,区妇幼保健院高度重视,迅速成立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救治专家组,充分调动全院力量应对疫情,用时10天完成标准化发热门诊建设。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以科室为单位,组建筛查、医疗、感染控制、后勤保障等10支队伍,为我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巨大努力。

在主动配合区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后,王君成检查了新建成的发热门诊,详细了解患者诊疗和医务人员工作情况。王君成与一线医护人员亲切交谈,感谢以他们为代表的大批医护工作者直面疫情毫不退缩,用专业技能、精湛医术勇担大任。他指出,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形势仍然复杂严峻,面临防输入、防扩散的双重压力,面临人员返程、企业复工的双重考验,各医疗机构和医务工作者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以对人民极端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更严更实更细更快”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迎难而上,奋力同疫情作坚决斗争,捍卫公共卫生安全。

王君成反复叮嘱,广大医护工作者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缓解身心压力,确保自身安全。他强调,各医疗机构和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调度,在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支持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切实保障医疗物资供给,为他们提供坚强后勤保障,保护好他们的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李皓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