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成率队深入基层一线 调研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02-15 23:24

江津日报讯(记者 廖洋)2月12日至13日,区政协主席王君成率队前往贾嗣镇和德感工业园,深入基层一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在贾嗣镇,王君成一行前往龙山村,详细了解基层防疫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当前,我区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全区上下要继续保持战斗状态,不断完善和深化落实各项措施,切实提高防控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村(社区)基层组织和干部要加强排查摸清家底,精准掌握辖区内流动人员情况,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切实把流动人员的疫情监测和防控措施落实好。要全体动员、迅速行动,千方百计做好保障,充实配强医务人员,配足医疗防护设备,规范组建发热门诊、隔离病房,优化诊疗隔离流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德感工业园,王君成一行深入江电集团德感生产基地,认真听取了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产品销售、复工复产准备等相关情况。王君成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部署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产准备工作,在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复工生产;要建立完善应急预案,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作为复工复产的前提条件,加强人员管控,明确岗位职责,为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提供重要保障。

区委常委、德感工业园党委书记李祖明参加上述部分活动。

责任编辑:李皓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