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人快来!购物直接配送到家!真方便!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02-16 12:03

正在为居民配送物资。

江津网2月16日讯(记者 郑江黎 通讯员 谢成银)今日,记者了解到,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管制对居民购买日常需要的生活物资造成了一定不便,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江津区分公司在邮乐网江津富硒生活馆推出了购物配送到家服务,解决了不少居民的实际问题。

2月13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江津区分公司在邮乐网江津富硒生活馆推出了米、面、粮油、果蔬、肉禽等价格实惠的购物配送到家产品。产品上线后,通过微信朋友圈广泛宣传推广后,当天便成功生成订单300余件,销售额达25000余元。

14日早上7点钟,江津邮政公司的货物配送员有条不紊地开展订单打印、分拣商品、订单配送等一系列工作。上午11点左右,300余件订单全部送到顾客手中。

“不用去农贸市场,在手机上下单,在家门口就能拿到菜,很方便,菜也很新鲜。”家住碧水龙泉的何女士在小区门口拿到了她在网上下单购买的蔬菜,十分满意。

据了解,几江城区的市民朋友每天中午12点前在邮乐网江津富硒生活馆里下单,货品将在次日上午即可为您送达,全程享受无接触安全配送,让你安全又放心。

温馨提示: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享受购物配送到家服务。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