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穿的、用的……江津好心人为志愿者助力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02-16 12:24

为值守志愿者送面包。

江津网讯(通讯员 李秋霖 张梦珊 钟艺 刘朦濛) “降温了!你们要注意身体啊!”2月15日上午,在几江街道大西门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日杂公司卡口,值守的志愿者收到了附近小区居民送来的雨衣和热茶。

政协委员为社区防疫工作站志愿者送物资。

连日来,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升级,几江街道强化管控,在城区设置了99个卡口,配备了包括机关及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等337人的值守队伍,对进出人员监测体温、登记信息并排查,努力将感染风险降到最低。每个小小的卡口都承担着大大的使命,守护着市民安全,也感动了众多市民,引来了一股股爱心暖流。

“从2月8日开始设置卡口以来,就有市民自发送来物资和慰问品。”大西门社区陈正平拿出备忘录,上面记载着捐赠人员和物品,主要以口罩、手套、雨衣、茶水为主。

热心党员为值守人员送牛奶。

除了本地居民,还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商铺经营者的捐款捐物。

13日,大什字社区卞家厅卡口收到了区人大代表李友代、周存开捐赠的现金1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14日,渝津花园值守点收到了日杂商店店主送来的雨伞,让值守人员很是感动。

15日,区政协无党派界别小组的委员们共同筹资向桥南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站送去消毒液、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

16日,圣恒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栋向几江街道办事处捐赠防护用品。

……

“全民‘战疫’时期,我们也想做点力所能及的事。”说这话的是慕莎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星亮。他看到卡口值守人员从早到晚非常辛苦,便想着在“倒春寒”的清早为值守人员送上新鲜刚出炉的蛋糕、面包,希望能给他们带去温暖和力量。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