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 江津民警化身“快递小哥”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02-16 17:58

杜市派出所谢崇伟在帮程琳转运物品

江津网讯(通讯员 杨利亚)2月15日,寒潮来袭气温陡降,寒风挟细雨更添冷意。杜市镇辖区内国道210江巴桥疫情防控卡点的值守人员照常工作。

上午10时许,一辆白色轿车在卡点前缓缓停下,一女子从轿车下来,着急地向值守人员诉说自己的难处。原来,女子名叫程琳,老家在杜市镇永隆村,为了预防新冠肺炎传染,她在春节前把自己的小孩交由老人带回老家照看。经过近一个月的居家隔离,孩子的生活用品即将消耗殆尽。这次她特地从主城回来给小孩送奶粉,但因疫情管控无法进入。

谢崇伟在巴江桥值守

正值执勤的杜市派出所所长谢崇伟了解情况后,当即把程琳需要送回老家的生活物品转移到警车上,说:“你把永隆村老家的地址和联系人告诉我,保证帮你把物品送到家里。你放心回重庆!”

面对谢崇伟作出的承诺和坚毅的眼神,程琳非常感动,表示自己会马上返回“宅”在家中,尽可能不给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添麻烦。目送程琳返程后,谢崇伟将“寄送”的婴儿用品第一时间送至她的老家。当程琳的母亲收到由民警送来的 “快递”时,惊喜不已。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