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出征!江津区中心医院重症专家刘婧今日奔赴湖北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02-28 15:46

整装待发。

江津网讯(通讯员 王楠)“疫情当前,正是需要我们‘重症人’挺身而出的时候,身为一名共产党党员,我更是义不容辞……”2月28日上午,江津区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刘婧在出征仪式上的发言,彰显了她毅然奔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的拳拳之心。

据悉,刘婧于27日(昨日)晚上接到出征通知,此次她将作为重庆市第18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于今日在重庆火车北站集结后出发,参与湖北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的救治工作。

出征欢送仪式。

“‘请战书’我早就交了,一直都在等候召唤,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微薄之力。”刘婧说,尽管时间紧、任务重,但她有充足的思想准备,也有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打赢这场战“疫”。

“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已派出16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投入到新冠肺炎的临床救治工作中。”该院负责人表示,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取得这场战“疫”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许京梦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