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县人大常委会来津考察 聚焦康养产业发展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09-02 11:38

江津网讯(记者 波)9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接待了巫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宏祥率领的考察团一行,双方围绕康养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交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祥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四屏镇、四面山景区,现场考察了融创运动休闲片区项目、春三里项目、中建云山小镇项目以及望乡台景区灯饰工程,实地了解康养项目建设情况和四面山旅游发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考察团听取了四面山管委会关于四面山康养产业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双方就机构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康养产业基础设施配套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石诗龙对巫山县人大常委会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双方就康养产业发展定位、规划,以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做好沟通交流,因地制宜合理规划,努力探索康养产业新思路、新举措,完善产业链及制度规范化建设,共同推动双方康养产业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成为新的增长极;同时,希望两地人大加强联系、增进交流、共促发展,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朱宏祥对我区康养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本次率团来津考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对江津康养产业发展有了新的认识,也对区人大常委会助推全区康养产业发展的行动有了深入了解。江津康养产业发展呈现规划水平高、建设质量高、配套设施和公共功能完善,政府和管委会统筹协调做好旅游、康养、商业有机结合等诸多亮点,为巫山县发展好康养产业提供了借鉴作用和丰富经验。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