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泉街道:情系贫困户 爱心企业捐赠家电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09-17 15:24

江津网讯(记者 袁菲)9月17日,居然之家江津店负责人来到圣泉街道陡石村垭口组贫困户李文明家中,为其送上洗衣机以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李文明是圣泉街道陡石村的建卡贫困户,现年88岁,患有脑梗死、脑萎缩等疾病,其妻也年老体弱,丧失劳动能力,家庭负担沉重。通过帮扶,一家人从危房搬入了新居,确保了安全生活,但到了寒冷的秋冬,洗厚衣、床被对高龄的李文明来说仍旧显得困难。

在了解到李文明一家的实际需求后,居然之家江津店主动与圣泉街道对接,为其送上洗衣机,并免费上门安装。“这是我们的一点点爱心,希望能给老人带来温暖。”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关心贫困户是企业回馈社会的义务和责任,今后还将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一如既往帮扶贫困户,带动更多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参与其中,为全区脱贫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