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起连续5天上演“滨江之夏” 5种方式邀您看直播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09-17 15:25

江津网讯(记者 徐莹)9月19日晚上7点30分,2020年“滨江之夏”群众文化广场活动首场演出抗疫专场文艺晚会将在元帅广场拉开大幕,市民可通过多个媒体平台直击现场,品尝本土文化大餐。

作为一年一度的文化“重头戏”,今年“滨江之夏”群众文化广场活动将以“魅力新江津·幸福小康年”为主题,开展抗疫专场文艺晚会、放牛班艺术培训学校专场演出、区民政局专场演出、区文化志愿者协会专场演出、区流行音乐协会专场演出等5场文艺演出活动。从9月19日至23日,连续5天晚上7点30分准时与广大市民见面。

首场演出抗疫专场文艺晚会,精心准备了10余个精彩节目向抗疫英雄们致敬,通过“众志成城”“与爱同行”“拥抱阳光”三个篇章,结合歌伴舞、诗朗诵、原创小品、情景讲述等多种形式展现江津“最美逆行者”的风采。晚会上,还将邀请10位江津抗疫英雄来到现场,向大家讲述孝感抗疫之行中的感人故事。通过抗疫专场在全社会弘扬抗疫精神,激励全区干部群众奋勇前进,共建美好江津。

为了让广大市民和网友共享文化大餐,首场演出将通过最江津APP,江津日报、江津网微信公众号,江津融媒体中心抖音号,元帅广场大屏等区融媒体中心平台进行现场直播,关注相关媒体平台即可“云上”看演出,乐享无限精彩。

扫码看直播

责任编辑:周杭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