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幼保健院:健康“孕”动会引领新生活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09-25 15:58

活动现场

江津网讯(通讯员 郭增明)“深呼吸,慢慢地伸开双臂……”9月25日上午,江津区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在门诊大厅举办了一场以“中秋相见·瑜伽美丽”为主题的孕妇瑜伽公开课,吸引了100余名孕妈妈及家属参加。

孕期瑜伽

“孕妇瑜伽可以缓解孕期不适,愉悦身心,健体塑型,更有利于促进自然分娩。”此次活动邀请了国家级瑜伽讲师、高级健康咨询师杨雅迪老师莅临授课。她介绍说,怀孕中晚期的准妈妈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参加适当的孕妇瑜伽等运动。


孕妈妈在老师的指导下练习

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参与活动的孕妈妈们学习调整呼吸,伴着轻柔的音乐伸展、拉伸、扭转……体态舒缓,韵味十足。此外,活动期间穿插进行的“准爸爸换位体验”“有奖竞答”“幸运抽奖”等环节,进一步增添了此次活动的趣味性。

有奖知识竞答

据了解,作为全区妇幼保健专业服务机构,江津区妇幼保健院瞄准群众全生命周期的健康需求,率先在全区创建孕妇学校,开设了孕妇瑜伽课、健康知识公益大课堂、孕妈创意小班等课程,均免费向公众开放。

责任编辑:罗梅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