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09-29 15:28


江津网讯(记者 江波 通讯员 罗昌军)“你们一定要注意行驶安全,不能超员、超载和酒后酒驾驶车辆······”9月29日,柏林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镇应急管理办公室、镇规划建设环保办公室等业务科室赴辖区内建筑工地、加油站、中小学等开展了节前安全检查。

现场,代表们每到一处都详细对各类安全防范措施和安全生产培训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了解新冠疫情以来企业生产状况,听取企业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在柏林小学食堂,代表们还检查了学校卫生和消防设施,询问了新冠疫情防疫情况和原材料的采购以及师生的就餐情况,叮嘱现场安全负责人一定要随时加强安全教育和监管。

检查结束后,镇人大还组织镇应急管理办公室、镇规划建设环保办公室和企业代表召开了安全生产研判会和问题交办会,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交办,对节前安全生产进行部署。同时,要求镇应急管理办公室一定要加强日常安全巡检,做到发现隐患问题及时上报,立即整改,确保全镇安全稳定,为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据悉,此次安全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4次,收集问题建议2条。现场责令整改2次,交办业务科室和企业限时整改2条。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