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吴滩镇开展公祭日集体扫墓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09-30 11:29


向革命烈士三鞠躬。通讯员 熊晨妍 供图

江津网讯(记者 施婉莹 通讯员 熊晨妍)“革命先烈们永垂不朽!”9月28日,在缅怀先烈公祭纪念日(9月30日)到来之际,吴滩镇各部门负责人、消防队员,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居)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民兵代表等42名党员干部来到位于吴滩镇花厅村的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了“缅怀先烈,传承聂帅精神”集体扫墓活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小白花、行鞠躬礼。

据悉,吴滩镇革命烈士陵园安葬了37名在抗美援朝、凉山平叛、西藏剿匪、抗雪救灾等光荣献身的革命先烈。

“我们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牢记我们肩负的历史责任。”吴滩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集体扫墓活动不仅让领导干部进一步了解到了中华民族的革命历史和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更让大家坚定了传承先烈遗志的决心。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