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智慧人居 双福新区55万方现代主义智慧社区亮相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0-08 12:08

江津网讯 (记者 金小琳 潘有军)10月8日,位于双福新区的芸峰时代峰汇营销展示中心正式对外开放,绿色建筑、智慧社区、节能管理等科技,赋能55万方现代主义智慧生活社区,推动江津绿色智慧人居高质量发展。

当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双福新区作为成渝城市群一体化发展重要联结点,西部科学城、高新区科学城南、团结湖大数据产业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接着重庆主城扩容、同城化发展的重要任务。凭借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绿色生态的宜居环境、飞速发展的交通变化、不断升级的智能科技产业,双福新区已成为主城西进的重点发展区域。

洞察到物联网科技新风口,芸峰以大数据用户为导向,打通从地产、物业到商业配套、健康、零售等多元化业务信息流,构建智慧人居生态系统,重塑人与居所的关系,让房子像人一样“思考”,打造现代主义纯粹智慧社区2.0,为津城市民带来新的生活范本。

人脸识别系统、社区wifi覆盖系统、智能监控系统、智能巡更系统、家居安防系统、公共广播系统、停车管理系统,以及涵盖了老年休闲氧吧、儿童游玩区、青年活动区等的全年龄段休闲设施......眼见为实的智慧细节,刷新着人们对于传统人居的认知,安全舒适的智能化居所,让生活更绿色健康、高效便捷。


市民体验智慧社区


市民参与现场活动

人居体验馆别具一格

现场人潮涌动

责任编辑:王鹏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