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杨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联合执法 110余户周边焕然一新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0-13 17:16

江津网讯(记者 张渝 通讯员 谢权)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朱杨,10月12日,朱杨镇综合执法大队、规划建设管理环保办、平安建设办、农业服务中心、卫生健康办、市场监管所、派出所等单位到桥坪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联合执法。

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

“你好,请及时将门口占用人行道的物品转移。”执法人员分为两批次,第一批次先对存在占用人行道现象的住户进行宣传教育,提示其及时自行整改。第二批次执法人员指挥铲车、货车等车辆以及环卫工人对拒不整改住户进行现场执法。

整改现场,志愿者、环卫工人以及自愿参与的群众,或用铲子铲,或两两合作抬,或用手抱移,大家干得热火朝天。

据朱杨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人居环境整治分为发放整改通知书、宣传教育、强行整治三个步骤,目前发放整改通知书60余份,电话通知50余户。截至10月12日下午7时,执法队伍共计完成110余户住户的环境整治工作,清理垃圾20余吨,桥坪村场镇面貌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陈玲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