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党课进村居 珞璜镇的新讲师讲出了新成效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10-19 17:58


基层党员认真做笔记

江津网讯(通讯员 徐灵兮)为切实提高基层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质量,近日,珞璜镇组织开展“送党课进村居”活动,采取集中培训、现场宣讲的形式,选派镇政府、镇卫生院优秀青年党员组成4个宣讲小组分别深入12个村(社区),围绕“乡村德治”“防汛救灾”“脱贫攻坚”等当前热门课题进行授课,着力将“党课开讲啦”活动延伸到基层,集聚年轻宣讲力量“送党课进村居”。

青年讲师为基层党员授课

课堂上,青年讲师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贴党员群众生活需求,以身边真实事例为引,用“接地气”的语言,与村居党员们谈初心、讲使命;用图文并茂的课件,积极展现珞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当前重点工作中的故事和成绩。

青年讲师为基层党员授课

仅半个月,该镇就为村(社区)送出党课9场,培训基层党员700余名。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