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2020年“战疫战贫”创业创新暨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0-29 10:37

江津网讯(记者 袁菲)10月28日,我区2020年“战疫战贫”创业创新暨职业技能大赛总结表彰活动在区行政中心102会议室举行。

本次大赛由区人社局主办,区就业和人才中心承办,区民政局、区商务委和区总工会等单位协办。

创业创新大赛设有创意和创业两类共74个项目,涉及现代农业、互联网+、文创、信息技术等领域,吸引了来自全区各镇街、园区、企业的大学生、农村返乡人员、复员退伍军人等群体参赛。

活动现场,在初赛、复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的“江津花椒秸秆综合回收利用”“青少年安防和素质教育项目”等15个项目现场“PK”,专业评委对项目团队提问,就项目运作情况、发展前景等进行深入交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浪尖工业设计研究院带来的“工业设计全产业链创新服务平台”项目获得本次创业创新大赛一等奖。据悉,获奖项目或选手将优先推荐参加国家、市级大赛,并提供创业指导、信息咨询、政务代理、融资担保、技能培训、市场开拓、技术支持等全方位服务和政策支持。

当天,主办方还对在2020年职业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养老护理、重庆小面等三个项目中获奖的选手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