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体班开展趣味运动 聚人心享乐趣展风貌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0-30 09:32

江津网讯(记者 邓浩 通讯员 王豪)“快跑!加油!”10月28日,区委党校2020年第二轮主体班趣味运动会在区体育馆火热进行,区管正职干部班、中干班以及党校部分老师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各参赛队伍团结协作,奋力拼搏,通过参与车轮滚滚、绑腿跑、抢种抢收等6个趣味十足的竞赛项目,体验团队合作的魅力,享受体育运动的乐趣。参赛运动员们的表现牵动着在场学员们的心弦,大家彼此加油、欢呼、喝彩,比赛现场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在激烈的角逐之后,中干一班取得了第一名。

学员们纷纷表示,区委党校此次精心策划组织的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各班级的自身凝聚力,增进了学员之间的交流,并为学员们搭建了一个强身健体、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充分展示了第二轮主体培训班学员良好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