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节临近!“老朋友”们上门为江津融媒体中心送祝福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1-06 16:07

通讯员、网友代表共同为江津融媒体中心点赞加油

江津网11月6日讯(记者 苏展)随着第21个记者节的临近,昨日,江津区融媒体中心迎来了一批“老朋友”:20名网友、通讯员代表集体前来,祝福节日,共话发展。

参会网友与通讯员代表饶有兴致地参观

网友和通讯员代表认真聆听关于江津融媒体发展的讲解

参会网友参观采编中心

江津区融媒体中心诞生之日起,全面延续了与原江津广播电视台、江津日报、江津网三家媒体通讯员、网友的交流合作,并在媒体融合矩阵的基础上,不断拓展与通讯员、网友的交流内涵。中心设立专门部门,将通讯员、网友工作列入日常中心工作之一,积极组织相关主题活动,尽力调动通讯员、网友群体参与到江津媒体融合发展大势中。

座谈会现场

通讯员、网友代表们参观了中心采编中心,观看了融媒体中心宣传片。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区文化传媒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通报了近期情况,与会人员也纷纷结合自身体会和工作实际,对融媒体中心下一步发展方向提出意见与建议,并向全体新闻工作者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责任编辑:陈柳颖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