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屏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让党的声音进入千家万户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1-12 10:16

江津网讯(记者 阮瑞雪 通讯员 杨晓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中国未来5年乃至15年的发展擎画了崭新的蓝图,跟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大家学习后要把相关内容转达给身边的邻居朋友哟……”11月1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活动在四屏镇四面场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外的院坝内开展起来。

党员认真学习、氛围浓厚

此次学习活动,四面场社区党支部结合支部主题党日,由该社区支部书记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与在场党员一起讨论学习。党员们谈体会、谈认识、谈感受,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当天的学习活动,是四屏镇开展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宣讲活动之一。连日来,该镇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村、社区开展宣讲活动,为全镇260余名党员宣传全会精神。

下一步,该镇还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组成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小分队,让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进社区、进企业、进工地、进学校、进院坝,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把党的新理论、新政策传入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