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身体大能力 她3次参加中华魂演讲比赛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1-12 15:12

江津网讯(记者 李佳蔚)“每个人都有梦想,而我们一家三代的梦想是一个蔚蓝的梦.......”11月12日,中华魂演讲比赛在江津田家炳中学学术报告厅举行,台上4号选手演讲着她带来的作品《蔚蓝的梦》,她站在台上冷静沉着,演讲深情并茂,一颦一笑都牵动着台下的观众,这是一个有多次舞台经验的选手。

image.png

4号选手李依然。记者 李佳蔚 摄

声情并茂的演讲。记者 李佳蔚 摄

经过4分多钟,她完成了这次比赛,走下台的时候,记者采访了这位选手。这位选手是江津中学初二7班的学生,名叫李依然,身材修长纤细,大方中带着一丝腼腆。

李依然告诉记者,她从4岁就开始学习播音主持,她很享受舞台,已经连续两次去重庆参加中华魂演讲比赛决赛,而且每次都是一等奖,“中华魂”征文比赛也参加过,同样是一等奖。这次中华魂演讲比赛,是她第3次参赛了。


李依然在记台词。记者 李佳蔚 摄

李依然说,由于学业繁忙,周一才开始背稿子,稿子的成型不是她一个人的功劳,班主任帮自己改稿子,学生处的老师帮自己指导台风,还有高年级的师兄师姐帮忙改,很感谢他们。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