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科技经济融合发展 重科院专家来津考察对接企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1-23 16:23

江津网讯(实习记者 唐琳 通讯员 李安营)11月23日,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重科院”)专家一行来江津区考察对接企业,助推科技经济融合发展。

当天,由重科院信息与自动化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市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会副理事长、重庆装备制造产业专家服务队副队长孙怀义,重科院信息与自动化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余勇带队,专家们实地考察了双福工业园重庆创精温锻成型有限公司,并认真听取了企业科研创新转化、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对企业提出的轻量化电机轴精锻、工厂智能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随后,重科院专家一行来到德感工业园,先后参观调研了重庆潍柴发动机有限公司和重庆瑞恩涂料有限公司,对潍柴企业的科技经济融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瑞恩涂料的仪器检测问题进行沟通对接,为下一步深度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责任编辑:陈柳颖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