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停车难 艾坪山环卫作业车辆停车场建成投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1-24 14:42

江津网讯(记者 郭开星)11月23日,记者从区城市管理局获悉,艾坪山环卫作业车辆停车场目前已建设完毕并投入使用。该停车场可容纳大、中、小型环卫作业车辆32辆,极大缓解辖区现有环卫作业车辆停放的难题。

image.png

近年来,环卫专业机械化程度不断提高,环卫作业车辆数量激增。由于老城区街巷较窄,人口密度大,没有专门停放环卫车辆的地方,因而各类型号环卫作业车辆时常停靠在滨江东段、西门路、西关街、泡桐树街、丁香街等道路边上,造成了道路拥堵、异味较重等情况,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成为亟待解决的难点问题之一。

为解决老城区环卫作业车辆停车难问题,区城管局积极组织开展马路办公调研工作,积极筹划环卫作业车辆停车场项目建设。经多方协调,占地面积约2300平方米的艾坪山环卫作业车辆停车场建设完毕并如期投用。目前,区城管局已安排专人专职值守,引导分类按位、整齐划一地停放,环卫作业车辆已实现统筹规范管理。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