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启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1-24 17:06

江津网讯(记者 张渝)11月24日,几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启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首场宣讲走进小西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向小西门社区90余名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社区。记者 张渝 摄

当天,几江街道纪工委书记、几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丁昭印,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全会的基本情况、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全面系统地为大家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侧耳倾听,认真记录。记者 张渝 摄

接下来,几江街道将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百人”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优势,发挥全街道14个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开展100场宣讲进村居、进小区、进农家等,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推进街道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为辖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服务民生结合起来,切实增强理论宣讲的适用性和覆盖面,让理论宣讲与街道发展同频共振、紧密相连。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