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全市区县“双晒”第二季,江津获最佳传播奖!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11-24 18:58

最新消息!

在今年重庆各区县

“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

大型文旅推介活动中

江津获奖啦!

11月24日,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化旅游委决定授予江津区“双晒”第二季活动 最佳传播奖。据悉,此次“双晒”颁发的奖项,最佳传播奖是综合奖,最具份量。

“双晒”活动中,江津推出的

“区县文旅精品荟”8分钟视频

“区县文旅精品荟”报纸通版

“区县长带货直播”

“文旅精品90秒”短视频

“云上文旅馆”

好戏连台,轮番登场

活动中,江津首次对外推出“东南西北中”五条精品旅游线路,串起江津全域文旅资源,形成了在吃、住、行、游、购、娱各方面都“干货满满”的全新江津旅游攻略。在时长约75分钟的直播里,吸引近500万人次关注,仅淘宝直播间就吸引了超过24万网友涌入围观。

江津还在全市创新运用全版手绘的形式,精心设计制作“区县文旅精品荟·江津篇”重庆日报通版。吸引大量读者的好评,点赞“江津通版报纸值得收藏”。

相关链接:

耍不够的江津,在这幅长长长长卷里……

“双晒”集聚的超强人气,激活了我区的文旅消费。据相关数据显示,今年7月、8月、9月,我区接待人次较6月分别增长83.2%、100.8%、122.4%,旅游综合收入分别较6月增长92.1%、116.3%、215.98%。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全区接待游客73.9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0836万元。

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推进的当下,江津区正认真谋划做好“双晒”活动后半篇文章,以5条精品旅游线路为主干,精心实施一系列文旅项目,建设一批景区景点,开发一批文创精品,协同渝川黔毗邻地区,打造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和康养旅游胜地,欢迎八方来客,共谋高质量发展,共享高品质生活。

本次“双晒”活动,全面展示了江津文旅的深厚底蕴和产业向好的发展态势!宣传好江津,离不开每一个江津人!一起为江津打call!


记者:陆海银

责任编辑:田文睿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