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 篮球赛赛出中青班“精气神”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11-26 14:34

比赛现场

江津网讯(通讯员 杜秀梅)“好球!”“加油!”……11月24日下午,区体育馆内传来一阵阵呐喊助威声。2020年第2期处级中青年干部进修班和区委宣传部开展了一场篮球友谊比赛。经过四节紧张而激烈的较量,最终中青班以3分优势取胜。

运球、跑位、传球、掩护、回防、投篮……赛场上,大家动作规范而娴熟,每节比赛都非常激烈,扣人心弦。比赛中,中青班先投入一球得2分实现良好开局,此后双方队员你追我赶,比分交替上升,呈“胶着”状态,在第二节末中青班尚差10分;但学员们毫不气馁,及时调整战术,以迅速的快攻很快将比分追上,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终场,以58:55险胜。

场外热情洋溢的啦啦队员也非常给力,不停为参赛队员打气、喝彩,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整个球场井然有序,气氛紧张而热烈。

此次比赛赛出了中青班学员们的“精气神”。不但让学员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还让学员们在激烈的比赛之中增强了团结协作的合作意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罗梅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