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树环抱,阵阵鸟鸣~江津有个地方,让你坐拥整座山林……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11-26 17:35

找个周末,去往山野里

周围绿树环抱,阵阵鸟鸣,

还有清澈的湖泊

坐拥整座山的感觉

是不是很美好呢

四屏镇这个民宿太巴适了!

喜麓民宿

这环境,这装修,这氛围

小编也想去!

有没有组队的小伙伴!

喜麓民宿坐落在插旗山下,共有15栋精致小屋,每栋房屋里有3至4个风格各异的客房,非常适合家庭、亲子结伴出行。房屋前围着一圈木栅栏,民宿内石板路、长条凳、石头磨子营造出浓浓的古朴气息。

喜麓民宿外景

别急,还没介绍完

再来看看民宿的配置和小活动吧

自2019年7月正式营业以来,

喜麓民宿不仅在公共区域配置了

多功能厅、酒吧、书吧、儿童功能区,

还定期开展农作体验、儿童手工制作、

鸡尾酒表演、篝火晚会等活动,

带给住客更丰富的体验。

“周末是出行高峰,每到周四、周五,我们都能接到许多咨询电话,周末入住率超过80%。”店长何晓琳告诉记者。

“太美了!来之前,我们在线上搜了很多民宿,比较了距离、风光、房间等各个要素,觉得喜麓民宿各方面都很好,最终选定这里!”游客李婷婷带着父母、孩子一家办理完入住,感叹说,“民宿非常贴心,一路上做引导,小到一双拖鞋,大到未来几天的行程规划建议,都给我们很好的体验感。”

“在游客日益丰富的住宿品质需求下,我们很有信心,把精品民宿产业发展好。”何晓琳说。

四屏镇大力发展精品民宿

围绕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目标,近年来,四屏镇把民宿产业发展作为重点来建设和打造,依托自身的独特景观和人文风情,大力发展特色精品民宿,让游客留下来、住得好。

目前,四屏镇已有喜麓民宿、云山小镇民宿正式开店运营,拥有19栋别墅型、106套洋房型民宿。

云山小镇民宿

“为支持民宿产业发展,今年,政府指定专人服务民宿企业,帮助民宿申请了资金补贴和减税降费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接下来,我们还将在指导民宿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加强民宿项目的建设和推介,吸引更多游客来到四屏休闲度假。”四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袁孝椿 吕晓 通讯员:刘倩 杨晓露

责任编辑:田文睿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