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宴“开场”!德感街道“崇德·感恩”群众文化艺术节上演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1-26 17:55


江津网讯(记者 阮瑞雪)11月26日,“奋进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德感街道第五届“崇德·感恩”群众文化艺术节暨广场舞比赛在德感滨江路举行,群众载歌载舞欢庆节日,共享文化盛宴。

艺术节现场 通讯员 陶亚克 摄


据悉,“崇德·感恩”群众文化活动是德感街道大力打造“一街一品”特色品牌活动的独特文化符号,已成功举办四届,深受广大群众好评。作为街道“文化兴街”的重要载体,该活动秉承“德行天下·感恩于民”优良传统,旨在凝心聚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广场舞活力四射 记者 阮瑞雪 摄

舞姿优美 记者 阮瑞雪 摄

广场舞展现精气神 记者 阮瑞雪 摄

活动在热情洋溢的广场舞中拉开帷幕,来自德感街道各村社的14支参赛队伍紧扣“奋进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主题,精心编排了《我的家在中国》《天南地北唱中华》等14支风格各异、多姿多彩的舞蹈。优美的舞姿、动感的音乐、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声和掌声,气氛一次又一次被推向高潮。

表彰德感街道2020年“十大榜样人物” 记者 阮瑞雪 摄

活动现场还表彰了德感街道2020年“十大榜样人物”。近年来,德感街道以不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大力提倡弘扬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新风,在各行各业中涌现出一大批品德高尚、事迹感人的榜样人物,他们或孝老敬亲、见义勇为,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传递了正能量,为德感人民树立了榜样。

群众驻足观看展板 记者 阮瑞雪 摄

活动当天还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免费理发、缝补衣服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免费义诊、粮食安全、防骗、普法、性病和艾滋病的宣传以及展览展示等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为群众送去“文化大餐”的同时,擦亮了街道的特色名片。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