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服务评出来!16537条评价好评率100%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1-30 15:45

江津网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易飞)为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自今年11月1日起,全市税务系统政务服务“好差评”评价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在电子税务局或办税服务厅前台办理业务后,系统均会提示纳税人按照“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非常不满意”五个星级,对当前业务办理情况进行评价。

随着办税服务厅启用“好差评”评价系统,实现了线上线下评价全覆盖。自11月1日上线以来,税务部门实现线上线下评价全覆盖,办税服务厅前台窗口、自助办税终端、手机端共收到“好差评”信息16537条,好评率达到100%。

江津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不断深化评价结果运用,持续有针对性地改进纳税服务,增强纳税人参与感,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