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企携手支部共建 关爱贫困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12-01 16:25

江津网讯(通讯员 侯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力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12月1日,蔡家镇新开村游渡河党支部、中电建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江习高速运营管理部党支部支部共建协议签字仪式在新开村办公室举行,两个党支部将建立长期、稳定的协作关系,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

image.png

党员们慰问贫困党员、贫困群众

签字仪式后,两个支部党员志愿者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随后,两个支部的党员来到贫困党员詹正碧、贫困群众李玉祥和徐方彬、低保户幸亨久家中,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困难,为他们脱贫致富出主意、想办法,并向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用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image.png

党员志愿者整装待发,清扫公路

image.png

党员志愿者认真清扫公路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