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市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凝聚发展力量展现新作为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12-04 09:24

江津日报讯(记者 阮瑞雪 通讯员 王桂娟)11月30日,杜市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该镇直属党组织负责人、村(社区)书记、党务专干、全体机关干部共120余人聆听宣讲。

此次报告会由杜市镇党委书记江波作专题宣讲。江波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讲起,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重点任务,紧密结合杜市镇实际,对全会内容进行了生动阐释。报告内容丰富,对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今后各项工作具有很强指导作用。

宣讲中,杜市镇党员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聆听,认真学习领会。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联系实际,大家听得懂,听得进,感受很深,受益匪浅。

宣讲会后,该镇党委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各级支部书记要立即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全会精神学习,组织好乡土宣讲,让全会精神深入千家万户。镇级各部门要做好“十三五”期间工作成果的总结以及对“十四五”发展目标的规划,把全会精神融入杜市发展的具体工作中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取得新成绩、展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陈玲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