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平镇:支部连线进村社,冬日寒坡人心暖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12-04 11:19

江津网讯(通讯员 张云玲 )昨日,江津区司法局、区医保局、江津电信公司联合走进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嘉平镇寒坡村,共同召开第四季度群众院坝会,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院坝会上,区司法、区医保局、江津电信公司、村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分别给大家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民法典有关内容,医保缴纳标准、缴费方式、如何报销等相关医保政策,各项惠农惠民通讯项目等,让大家了解新技术、新生活。

互动环节,与会群众就自己遇到的难点问题相继发言提问,区司法局、区医保局、江津电信公司、嘉平镇等有关领导多角度、多层面,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其答疑解惑。区医保局相关领导实地为群众宣传讲解最新医保政策,手把手教群众便捷使用医保码。

干部群众坐在一起谈村务、唠家常、议群众关心的事,群众畅所欲言。冬日寒风刺骨,阴雨绵绵,但此时的寒坡村却是热情洋溢、温暖和谐。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