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江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谱写“母城”发展新篇章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2-04 17:14

江津网讯(记者 阮瑞雪)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12月3日下午,几江街道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清工作思路。该街道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派出所、学区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各村(社区)两委成员近200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座无虚席 记者 阮瑞雪 摄

卢加润作专题报告 记者 阮瑞雪 摄

当天14时许,几江街道一楼大会议室内座无虚席,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卢加润作专题报告。卢加润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深刻认识把握全会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成就、规划《建议》的逻辑主线等方面,同时聚焦我区发展优势和功能定位,对全会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精彩的宣讲扣人心弦、引人入胜,聆听者做笔记、拍讲义、记重点,边听、边思,受益匪浅。


宣讲报告会现场 记者 阮瑞雪 摄


与会人员认真记笔记 记者 阮瑞雪 摄

共识在交流中凝聚,目标在宣讲中明晰。“高质量的宣讲报告让我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的蓝图认识更加清晰,也对江津未来的发展、经济的腾飞信心更足。”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以学促行、以学促干,谱写“母城”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