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进社区”宣讲 推动全会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12-07 11:09

江津网讯(记者 张渝)12月4日,区民政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走进几江街道城南社区,面对面为该社区50多位居民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区民政局进城南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记者 张渝 摄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区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按照我区安排部署,区民政局负责进社区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

为推动宣讲工作有序开展,区民政局成立了“进社区”宣讲分队,宣讲分队下设5个宣讲小组,宣讲小组成员由区民政局和镇街宣传骨干共同组成,面向80个社区开展宣讲活动。12月2日启动“进社区”宣讲活动以来,在城南社区的宣讲会已是区民政局第10场“进社区”宣讲活动。

当天,区民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晓梅为与会居民讲解了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目的,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对社区居民有何影响,全会是如何规划部署民政工作等,同时还宣传了我区的民政惠民政策。会上,王晓梅还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听完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宣讲会接地气、有温度,不仅让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更让大家坚信居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田文睿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