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感动重庆十大人物”评选 全区联合发力为龚光荣夫妇投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2-09 15:05

江津网12月9日讯(记者 李佳蔚)“好样的,很让人感动,确实值得被尊重。”龚光荣、李洪玉夫妇评选“感动重庆十大人物”投票将于12月9日18:00结束。自12月3日投票活动开始以来,全区上下联合发力,通过微信、手机客户端、抖音、电视等多个平台为他们投票。

龚光荣夫妇

12月4日,我区在时代广场举行江津区候选人投票推介活动,区委宣传部、区卫生健康委、区融媒体中心、几江街道、区妇联、区住房城乡建委、区教委等部门及现场群众参加活动。

候选人龚光荣夫妇分享了他们的事迹,台下观众踊跃拿起手机为他们投票,有的市民还把二维码发给亲朋好友,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当天有7名市民现场填写《重庆市遗体(角膜)捐献志愿登记表》,并加入志愿者宣传队伍。

龚光荣辅导居民填写申请捐赠资料

龚光荣、李洪玉夫妇是德感街道南华社区居民。12月7日,德感街道南华社区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遗体捐献公益宣讲活动,龚光荣对遗体捐献进行了公益宣讲,现场又有7人成功签约遗体器官捐赠协议。其中,德感街道机关干部何吉春带着自己的妻子和儿子签署了协议。

德感街道积极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利用朋友圈、微信群、QQ群等,扩大对龚光荣夫妇感人事迹和投票方式的宣传范围;整合街道现有资源,利用应急广播宣传的同时,协调20余个移动音响、5辆市政及治安巡逻车等,进行全方位宣传;举办遗体器官捐赠和龚光荣夫妇先进事迹宣讲会等。

不仅是德感街道,几江、鼎山、蔡家、珞璜、支坪……全区各镇街都在积极行动,为龚光荣夫妇投票。

龚光荣宣讲

同时,全区还在鼎山街道元帅广场、双福街道时代广场、德感街道德百步行街口、区行政中心后勤中心、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重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能源职业技术学院设置集中投票点,志愿者现场值守,手把手教市民投票流程,引导市民们参与和推广活动,为龚光荣夫妇助力。

志愿者协助村民投票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