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精神深入学 德感街道200余人再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报告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2-09 17:01

宣讲会现场。记者 施婉莹 摄

江津网讯(记者 施婉莹 通讯员 陶亚克)12月9日,德感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辖区乡土宣讲员共计200余人到场聆听。

据了解,自11月5日德感街道杨林社区开展我区首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坝微宣讲活动以来,德感街道办事处积极通过专题会议、院坝会等形式,以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讲,乡土宣讲员、宣讲队分批讲的方式,在德感12个村(社区)中陆续开展超过30场宣讲活动,覆盖群众5000余人。

赵凌云在宣讲中。记者 施婉莹 摄

当天,区委讲师团成员、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凌云受邀开展宣讲。宣讲会上,赵凌云首先阐释了我国面临的复杂发展环境,再结合具体事例,从认识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入手,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认真做笔记。记者 施婉莹 摄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自己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具体的认识,将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并带头开展宣讲活动,为推动江津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蒙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