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面向群众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大什字社区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2-10 17:13

江津网讯(记者 张渝)为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深入基层、面向群众,12月10日,几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走进大什字社区,在奎星广场召开院坝会,向大什字社区人大代表、居民代表共计60余人展开宣讲。

宣讲现场 记者 张渝 摄

当天,几江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几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何浩祥为与会人员作专题宣讲。何浩祥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召开全会的主要目的,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对社区居民有何影响,全会是如何规划部署医疗、就业、教育等民生工作等方面,对全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会上,何浩祥还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大什字社区居民认真聆听宣讲 记者 张渝 摄

党的新思想、新政策、新目标与地方经济发展,与每一个居民息息相关。“我作为一名社区居民,今天聆听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更了解了我们江津在今后将会迎来怎样的发展机遇。我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们城区的环境会越来越漂亮,我们群众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 大什字社区居民苏清华听完宣讲后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田文睿
编审:罗梅